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中國開戶QA/中國開帳戶的機會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png
如果妳常遊蕩在內地,支付寶跟銀聯真的就是無敵了,買路邊水果、飲料什麼都是無鈔用微信支付,在內地沒有人在帶錢包出門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7).jpg

我們選擇申辦的地點是 珠海。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26).jpg

中國開戶需要準備的文件:

以前還可以台灣身份證、台胞證、實名制的電話卡就可以,現在幾乎所有銀行不外乎要加三種擇一條件:

長期居住證

親戚或本人內地置產契約書:且要足夠證明你們的親屬關係。

內地工作或學生證明:需要有認識人願意幫你開立證明,或是你本身在那邊工作。

我們這次是搭配內地工作證,就進入申辦的過程吧!


step 1  前往電信局申請實名制自己長久使用的sim card.

內地兩大電信:聯通以及移動。

本來我們先去了中國移動門市

店員堅持只有牌價上的方案,每月58起,我們的珠海姐姐協助說有8元每月方案,講了半天他就是說被台灣廠商包了全部,目前沒有這個方案。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18).jpg

看到我們要走了才說找找8元方案,結果找到兩張舊舊的卡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16).jpg
但他看我們已經找到竟然開始大開口,說辦卡一張最少儲400
裏頭送你320費用,像我們平常都在台灣,只需要收簡訊很少用網路,完全不划算,於是前往了同條繼續詢問別家。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17).jpg

到了第二站,蓮花路同條上的一家電信小店,有賣聯通的卡片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11).jpg

聯通一張8塊,若在內地用網路一天一塊1G,也不用擔心因爲1G很大
不需要申請只要開始使用了就會自動寄簡訊跟你說開通今日一塊。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1).jpg

很好玩,台灣人在小店買話,小店沒有支援台灣人申辦的機器,所以差別是還要等他的技術員來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13).jpg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15).jpg

沒想到人來了,說網路不佳連不上,我們又跟他走路十分去到了聯通附近的分店
這家店正旁邊就是一家大型的電信mall,感覺電信卡真的是到處都可以買的到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4).jpg
一個人存了50在裡面,卡25買的還算是不錯,如果以後要再儲值,可以用微信支付來結單。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2).jpg
step 2 前往願意幫你申辦開戶的銀行.
我們先試了珠海蓮花街的工商銀行,小姊說必須要有居住證明
我們改前往對面的農業銀行,她只先說要等一個月審核,還沒說要帶什麼,於是我們就再換去姐姐公司開戶的農業銀行了。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35).jpg

姐姐公司的開戶銀行,果然就比較快速,先叫我們下載農業銀行兩個APP
2019我在珠海辦成中國銀行開戶及便宜實名制電話卡·台灣人申請銀聯與支付寶開通流程 (36).jpg
接著就給他台灣身份證、台胞證、內地工作證,她就說一個月後會再電話通知我們審核的結果了。

等一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後續再來一次澳門跟珠海辦理的流程。

 

追蹤我的平常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wei102299/
追蹤我的粉絲團


來中國要辦網路嗎?

深圳珠海澳門網路一路順暢SIM卡推薦中港澳網路.png

SIM卡 中港澳珠都可以共用
- 一個人攜帶便利,不用再多帶行動電源充分享器
插入手機裡即可使用
- 中國各大城市網路無阻礙
- 比起台灣購買電信台的跨國漫遊網路,基地台是從本地連會更穩定
多人分享器以及個人sim卡各有好處,還是可以看自己的需求為主哦!

透過我的CODE可以享有GLOBAL WiFi 優惠價格記得結帳前輸入代碼「Wei」 
Wifi分享機全方案八折+寄件免運 
sim卡享九折


吃在澳門
澳門飯店餐廳十大美食綜合
澳門之最浪漫餐廳:米其林三星法式天巢景觀餐廳
吃到飽餐廳訂位才吃的到|君悅Mezza9自助晚餐·活生蠔/龍蝦/各式新鮮
米其林三星每來必吃一定要預約才吃的到八餐廳 
 
吃過最脆的酥皮外皮牛排永利高檔SW西餐超推薦
本島老店!新口岸葡式餐廳
新濠天地餐廳推薦HARD ROCK LIVE駐唱餐廳 
米其林一星THE RITZ CARLTON麗軒中餐廳 
本島金沙酒店附近巴比倫賭場體驗 
本島永利米其林餐廳永利軒港式飲茶 
玩在澳門
訂購虎航平價機票衝澳門
入住澳門必看精選五星酒店九家大評比
澳門氹仔半日遊推薦|威尼斯人到官也街
澳門漁人碼頭日夜都好好拍
【澳門賭場迷思】進賭場不可不知10件事
澳門賭場遊戲新手適合哪一種
澳門住宿各大飯店價格比較/澳門免費各飯店接駁車時刻表
澳門的士收費價格
澳門超靈驗!本島媽祖閣附近旅遊打卡景點
澳門定點玩:威尼斯人打卡景點玩整個下午

擷取_meitu_1 (1)居住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