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平價米其林】本島新葡京-老饕首選必吃-8餐廳The Eight 三星餐廳 #新葡京餐廳推薦 #澳門不訂位吃不到的餐廳

未命名_meitu_1 (3).jpg

澳門本島一日遊推薦-14大必拍景點
氹仔一日遊必去必拍18大打卡懶人包
入住澳門必看精選五星酒店九家大評比

從澳門到珠海兩天一夜懶人包
從澳門到深圳大梅沙海邊兩天一夜

追蹤粉絲團,跟著我一起繼續世界吃喝玩樂


心目中的澳門餐廳No.1

8 餐廳 ★★★ 2018持續三星 

The Eight 由知名香港設計師陳幼堅設計的中式貴族餐廳,融合東方古典與西方現代風情,空間和裝潢中不斷出現的數字8 圖案,代表「發」,餐廳主廚擅長以季節食材料理新派廣東菜、港式點心和正統淮揚菜,午間時段有超過50 道的創意點心,消費也較為平實。

Tripadvior 在 706 家澳門餐廳中排名第 16  中式料理, 亞洲料理, 提供素食選擇
澳門葡京路(新葡京酒店綠金層2 樓)(853)8803-7788

中餐11:30-14:30(週一至週六)、10:00-15:00(週日);晚餐18:00-22:30

從這邊定位 -> http://www.grandlisboa.com

未命名_meitu_1 (11).jpg

8餐廳菜單 Menu

未命名_meitu_1 (7).jpg

未命名_meitu_1 (8).jpg

未命名_meitu_1 (9).jpg

未命名_meitu_1 (6).jpg

這一家可說是每次來澳門我的必吃餐廳,每一次我都是在中午的時段來,因為中午有港式的飲茶可以選擇,價位上比起晚餐的中式餐點單點、鮑魚魚翅多了許多的選擇。剛好我個人也是只喜歡吃港點,在澳門我覺得有一個很奇妙的特色,不論你在哪邊吃都是一樣的貴,即使是路邊、米其林、美食街都是,所以在澳門就是準備荷包夠了,建議就是犒賞自己吃個米其林餐點吧!

8餐廳招牌的特色就是金魚,從一進大門長廊就有很多投射在地板的金魚,一進去整面壁紙也都是金魚,非常的氣派。坐位部份很鬆,讓人坐起來很舒服,8能夠連任三星不是沒有原因,從他一進門帶位的專業度與內場溝通位置,到有人幫你拉椅子,以及給你箱子放你的東西,詢問你想要喝哪一種熱茶。

未命名_meitu_1 (4).jpg

餐盤部分,有著金色像是新濠天地的Logo線條在盤子上,外頭黑色筷子是公筷,白色是自用的筷子,還有一碰水,就會膨脹可以使用的濕紙巾。

未命名_meitu_1 (5).jpg

要說這一家我很喜歡的原因就是

- 沒有低消限制

- 有免費的前菜

- 有免費的茶飲

- 有免費的茶點

- 服務非常好

- 食物精緻好吃

2017年底我密集吃了三次,每次的前菜都是一樣的,等未來如果有吃到不同種的在拍給你們。在前菜部分是一口吃的部分,會讓人想到夏慕尼的前菜,都是涼的,主要一邊是果凍柚子鮑魚,酸酸甜甜的、一邊為脆皮牛肉(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 

未命名_meitu_1 (11).jpg

吃了很多次以後下面是我每次來兩個人必點的幾道菜,雖然都還是吃不完不過都還是習慣點這一些菜色

化皮乳豬 MOP 160

可以說是我最愛的一道,皮非常的脆,比起其他的店家雖然他的肉比較薄,可是他的脆皮特別多,正合我意。還會附上餅皮像硬幣的厚度,給你沾糖粉或是甜醬吃。自細看連旁邊的東西都很厲害,有切成花朵的番茄,還有蘆筍可以給你搭配吃的裝飾既食用的餐點。

未命名_meitu_1 (12).jpg   未命名_meitu_1 (24).jpg

脆香叉燒包 MOP 66

三顆刺蝟寶寶,作的非常像,我個人是從來不吃包子、饅頭、叉燒包,因為覺得味道都非常難吃,但是這一家跟添好運 是我唯一會吃的叉燒包!!!真的非常好吃,脆皮有關鍵皮不可以太厚,醬不可以太甜,有恰恰好處,還有吃的到餡料的肉,就百分百完美了。

未命名_meitu_1 (17).jpg

藍天使蝦金魚餃 MOP 84

坦白講這一道口感真的沒有特別不同,就是蝦餃,有著厚實的餡料,要說特別就是因為就是這一家店面的招牌,要捏成像金魚的也是一門學問,還有著金箔、魚翼、眼睛,很可愛!因為也很喜歡吃蝦餃,也是成了我的每次來必點餐點。記得第一次吃,心裡還是有點恐懼覺得有點噁心,像是真的金魚的樣子,會讓人以為真的吃了金魚,哈哈。

未命名_meitu_1 (18).jpg

原味胞魚燒賣皇 MOP 108

黑松露翡翠龍蝦餃 MOP 108

這兩道也是我很喜歡吃的餐點,灑上一點的魚卵,金箔、小黃瓜,美味程度在升級,顏色部分翡翠的顏色以及皮的薄嫩感,真的是恰到好處。

未命名_meitu_1 (14).jpg

鹹水餃,可愛又好吃也是一道我很喜歡的餐點

未命名_meitu_1 (25).jpg

下面這道記得是第一次來吃的時候看別人 IG 就覺得也太特別,所以自己也點過,不過我個人覺得這一道比較重美觀,吃的味道普通

未命名_meitu_1 (23).jpg

最後不管在哪我一定會吃的就是 楊枝甘露 (台灣:芒果西米露) MOP 48

我個人認為 8 是一家一直有在進步的餐廳,這就是米其林餐廳的共通點,會一直改變創新,像是我最愛的這一道就是一個經典代表,從原本只是一碗湯碗的裝飾有著滿滿的餡料草莓,重點是像我在添好運吃的味道感覺都像是在吃 從芒果罐中挖出來的果醬,但這一家的黏稠程度,西米露夠多、新鮮草莓與新鮮芒果

未命名_meitu_1 (15).jpg

以前的甜點有用過小塊的蛋糕,現在已更換

未命名_meitu_1 (26).jpg

2017年底吃的時候,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一送來就是乾冰,如果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分量變少了,下面都是乾冰,實際可以吃得只剩下上面的一點點,不過以好吃程度來說不變,在他有進步,雖然分量變少的份上,還是愛死他的楊枝甘露了

未命名_meitu_1 (16).jpg

最後就是贈送的小點,一人一顆迷你蛋塔與迷你奶茶,他會詢問你要不要加肉桂粉,事實上每次吃到這邊我都已經飽到不行了,所以我都是硬塞吃幾口,平常不喝糖的飲料的我,也不會喝完飲料,大家可以在依照自己的食量斟酌做點餐,雖然他可以外帶,但是外帶以後真的就變成沒那麼好吃了,所以選擇自己的精選菜單,寧願吃不夠在加點瞜。

未命名_meitu_1 (19).jpg

其他推薦原因:這一家店不只服務的很到位,會在妳離開時候幫你靠椅子還有放好桌巾,還有免費贈送的餐前三組合拼盤以及最後甜點與飲料,正常大家會認為三星一定就是貴,不過如果中午來這一家也沒有低消的限制,以及餐點真的是又精緻又好吃,最愛刺蝟叉燒包以及最愛金魚做的蝦餃還有一定要吃的楊枝甘露(芒果西米露)!用很平價實惠的金額,就可以讓你體驗三星的服務與菜色,大力推荐,每去必吃!

WEIWEI提醒:一定要定位才吃的到,且建議吃中午時段才會有港式飲茶小點,另外一定要注意有一次我們定位遲到了30分鐘她怎麼樣都不讓我們吃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準時到場,男生還要注意不可以穿短褲,男女生也不能穿拖鞋,女生露趾可以,如果不希望坐在廁所邊,可以告知希望離右邊的廁所遠一點,雖然不會聞到味道因為他的廁所有兩道門,有點距離,但是通往廁所的門是自動門,很吵,建議能夠離遠一點會是比較好的,越晚訂通常訂位的人都會跟你說只剩下靠近廁所的位置了。

未命名_meitu_1 (10).jpg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精選五星酒店七家大評比

澳門旅行懶人包

澳門本島一日遊推薦-14大必拍景點
氹仔一日遊必去必拍18大打卡懶人包
入住澳門必看精選五星酒店九家大評比

從澳門到珠海兩天一夜懶人包
從澳門到深圳大梅沙海邊兩天一夜

 

追蹤粉絲團,跟著我一起繼續世界吃喝玩樂

玩在澳門
訂購虎航平價機票衝澳門
入住澳門必看精選五星酒店九家大評比
澳門氹仔半日遊推薦|威尼斯人到官也街
澳門漁人碼頭日夜都好好拍
【澳門賭場迷思】進賭場不可不知10件事
澳門賭場遊戲新手適合哪一種
澳門住宿各大飯店價格比較/澳門免費各飯店接駁車時刻表
澳門的士收費價格
澳門超靈驗!本島媽祖閣附近旅遊打卡景點
澳門定點玩:威尼斯人打卡景點玩整個下午

吃在澳門
澳門飯店餐廳十大美食綜合
澳門之最浪漫餐廳:米其林三星法式天巢景觀餐廳
米其林三星每來必吃一定要預約才吃的到八餐廳 
 
吃過最脆的酥皮外皮牛排永利高檔SW西餐超推薦
本島老店!新口岸葡式餐廳
新濠天地餐廳推薦HARD ROCK LIVE駐唱餐廳 
米其林一星THE RITZ CARLTON麗軒中餐廳 
本島金沙酒店附近巴比倫賭場體驗 
本島永利米其林餐廳永利軒港式飲茶 

澳門住宿各大飯店價格比較/澳門飯店地圖標示完整版/澳門免費各飯店接駁車時刻表

擷取_meitu_1 (1)居住_meitu_2.jpg

澳門免費的穿梭巴士圖士總覽

未命名_meitu_1 (12).jpg

未命名_meitu_1 (14).jpg

未命名_meitu_1 (6).jpg

未命名_meitu_1 (15).jpg

未命名_meitu_1.jpg

IMG_9083_meitu_1.jpg

14639805_1455744114440091_2464539775306406855_n_meitu_2.jpg

未命名_meitu_1 (4).jpg

說走就走澳門輕旅行-澳門買廉價機票及住宿一把罩

740x350_meitu_3.jpg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國外吃的滿足!玩的快樂!

本文如需引用請告知,後續也會不停新增新的內容給大家~~

未命名_meitu_1_meitu_3.jpg

未命名_meitu_1_meitu_2.jpg 未命名_meitu_1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