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Hsu,我對這家店的初印象
just 一家茶館,
而我對茶一點研究都沒有,
更不懂怎麼品茶。

一直沒有特別想到這家店,
網路上卻是大力推薦,引起我的好奇心,
所以趁著平日,我跟我媽媽一起來到這家店囉!

以融合東西方茶文化精髓為主旨的當代人文茶館 smith&hsu,
在這個意味著豐收的季節,迎來了又一顆令人雀躍的果實。
邁入第四個年頭的 smith&hsu,
第四間門市已於2010年10月7日在坐落於台北信義區的全新的統一阪急百貨6樓隆重登場了! 

 

出發前我們事先到他們的官網大致看了他們店內的擺設,
最後選擇了還可以順便逛百貨公司的阪急百貨6F這家分店。

結果,到了以後根本沒注意到他們的店,外表的擺放就像只是賣茶乎茶杯的店面,走進入才有狹長的座位,是不是如此的不起眼

一進去店員就會拿著一整木盒的各式果茶讓你聞、挑選


你以為這是很多口味一樣故意給你很多眼花撩亂嗎?
這可是每一罐確確實實都不一樣,還都有口味及編號在瓶蓋上的。
本來覺得我也不會好奇,但才聞一罐味道舊撲鼻而來,
我也忍不住在今天開始一一開罐,感受茶香。

最後媽媽點了果茶
我點了冰特調

這家店沒有很大30個位子,
我當天1:30訂位2:30
還跟我說客滿要排候補,本來想說好吧至少4:30可以吃,
後來才沒多久店員又打來說又有位,
但其實
我們最後吃了兩小時,座位都至少保持兩桌空的。

店內這些可不是純擺飾品,
所有你看的到的牆上器具
都是on sale!
(本店供應茶葉、茶具及餐飲) 
更包括賣方糖包、各式樣叉子湯匙.... 


來看看
Smith&Hsu 的菜單Menu

 
不好意絲因為有解壓縮,字不清楚,我來跟大家用說的吧!
從便宜100出頭到1120的套餐set都有
像是
180、195、200、200元不等就有的三明治單點(不同口味價位不同),
加價130元可以享有Smith&Hsu sweet one組合(餅乾、茶凍、scone一個、clotted cream、果醬)
但是不含飲料喔!

第一次來當然要先來吃吃看什麼都有的
英式花園午茶組  English Afternoon Tae Set     $1120 
 (建議2-4人吃)For 2-4 people

英式酥餅*4、英國德文郡濃奶油、英國經典果醬
(包含草莓、柳橙、百香果檸檬、蜂蜜四選一)
ps.網路上、官網也都沒寫喔~
茶凍、蛋糕任選檯面*2、手工餅乾、小三明治、兩壺任選壺茶(也可選擇現有菜單幾款特調冰的,但是冰的就不能選眼前的茶囉)
如下菜單
 
來個別看一下content
英式花園午茶組  要上桌了!

比起前幾天吃的32行館下午茶,這整個體積都大他三倍
不過32行館是一人份套餐 560-
其實也是差不多的
附一張 32行館 英式單人下午茶圖比較

還是實際去吃一遍最能體會整個的差別,
光看吃上面來說,
Smith&Hsu我全部上面東西都敢吃,且都好吃,
更有任選果醬及蛋糕類
32行館 較為遜色許多,茶類也只有幾種,只贏在氣氛跟整體環境。
來繼續看看這次的食記~~
最上層,兩人分別三種不同口味,分別有蘋果燻雞、燻鮭魚、 純燻雞

三種好吃三明治個別圖
(自認為這次我拍的都還不錯喔,比起前幾次進步很多,你們說呢?)




是不是都流口水了呢??
都超好吃的!

第二層
有自選兩樣蛋糕以及果茶凍、手工餅乾
我們自選 蘋果派及焦糖巧克力蛋糕
好不好吃?我們兩個吃完超好吃scones後都太飽,帶回家被薇薇爸爸嗑光啦~

是從哪邊選蛋糕的呢?


就是這裡唷,今天有五樣讓你自己選。

茶凍方面其實我們很後悔都點果茶類,
因為茶凍是果茶味,跟我們點的味道都一模一樣!!
所已建議飲料類就不要點果茶類了。

這次媽媽點的是12號果茶,味道很濃還回沖整整一次,
還比我原本的去冰 森林莓果水果茶 還濃!!!






 我點的森林莓果水果茶去冰

真的很大杯,根本喝不完

最後終於介紹到最後一層囉!

四顆超好吃兩種口味scones
分別有含葡萄乾跟沒有
熱熱的,綿密又香郁,
一開始吃完兩顆我就飽了;當然也心滿意足了。

我自己將果醬跟兩顆scone放在一起拍攝

另外,真的還有一個小不滿意,我們都吃飽了要打包,
竟然果凍不能打包,
但是別桌的卻是有蓋子的玻璃杯裝果凍(外帶杯)
他們表示,不管哪種都不能外帶,他們會再跟公司反映。
至於為什麼今天吃不用加一成手續費,不知道是因為這件事關係還是本來就不用?店員也沒多跟我們做解釋。

 2018  最新再訪smith&hsu   旗艦店食記  中山站下午茶推薦|全台北最好吃Scone在這|2018白色系概念店smith&hsu

 

 

綜合評價

想再吃程度(3/5)♥♥♥吃英式酥餅午茶組260元

服務態度評分(4/5):♥♥♥♥

口感評分(4/5):♥♥♥♥整體給予四顆星等
價位合理性評分(3/5):♥♥♥
算是東西沒有特別精緻但是價位偏高的
上菜速度評分(4/5):♥♥♥♥
氣氛及整潔性評分(4/5):♥♥♥♥
地點方便性評分(5/5):♥♥♥♥

 

信義區好吃餐廳懶人包 2018台北美式餐廳早午餐懶人包|精選14家捷運附近熱門BRUNCH聚會隨你挑選

台北好吃早餐餐廳懶人包  信義區精選聚會餐廳|2018排名嚴選愛吃15家餐廳每次挑來挑去都是它們

 

統一阪急台北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6樓(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
6FL., No. 8, Sec. 5 Zhong Xiao East Road, Taipei
Tel: +886 2 8786 2877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9:30 (周日至周四)/ AM 11:00 - PM 10:00 (周五&周六)
座位數為30,平日與假日皆有開放電話訂位,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喜歡我的文章,追蹤我的粉絲團鎖定我的吃喝玩樂
 

  

如果你偏愛泰式料理,從這邊看更多台北泰式餐廳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聚餐推薦泰式香茅廚-乾冰四溢蒸籠超吸睛

【信義區美食】三訪The Green ROOM夢幻玻璃屋,素食特色泰式餐廳!

101/世貿站|姊妹揪一發!Att4fun唯美真花IG必打卡泰式餐廳

延伸閱讀台北區域綜合美食

信義區精選聚會餐廳|2018排名嚴選愛吃15家餐廳每次挑來挑去都是它們

熱門台北400元以下聚會美食餐廳

【台北東區】吃到飽真的只要399元!什麼都隨便的你最適合!東區燒烤街-啾哇嘿呦

信義區ATT好吃餐廳|沒有低消時間限制|我最常回訪日式拉麵店 · 三士拉麵

熱門台北400-600元上下聚會美食餐廳

【三井推薦餐廳】酪梨狂人絕不可錯過夏威夷風KUA `AINA Burger美味漢堡

 

中山國中站早午餐推薦|陽光透射Coppii Lumii CP值超高美味好吃份量大

熱門台北千元中高檔聚會美食餐廳推薦

劍南路站 | 台北好吃燒烤推薦:六大非吃不可理由讓你愛上胡同燒肉

本文如需引用請告知,後續也會不停新增新的內容給大家~~

weilavie_conatact me

weialvie_facebook.jpg

 

arrow
arrow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