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Haggan darz店裡吃東西了,

大家如果有看我先前的文應該知道我超級無敵愛吃他們家的冰淇淋的

之前愛吃到每兩周都去吃一次,

最近體質開始變差才漸漸的沒去吃了

今天意外發現哈根達斯出了英式三層下午茶-左岸風情 雙人午茶

整個就是激起我好大的興致,

以前他們都是有兩人套餐依季節來出,

我之前最喜歡的莫過於冬季的巧克力鍋,

不過目前他們改良,

季節性的不知到未來還會不會出,

但是將產品變的精致話並且更融入大家喜歡吃下午茶的元素-變成英式下午茶

當然我們先照往例看一下菜單囉

雙人午茶780加一成,含兩壺茶(可選130圓內飲料或補差價)



相信大家看了上面這張應該就很清楚比較特別的幾個甜點囉!

 
(可選130圓內飲料) 
 
終於我們的套餐來囉~

是不是跟樣品圖一模一樣阿

店員告訴我們因為第一層都是冰所以要先吃怕融化,

下面則是沒有冰的,

順序是從上完下吃喔!


他們的外觀做得很特別也很精緻會讓人忍不住吃他~~

來單層介紹一下口感


最上層是冰淇淋區,

目前此款下午茶大多都使用草莓口味的冰淇淋製作,

有吃過他的餅乾冰淇淋的人也不會陌生,

他是直接將原價120圓的餅乾切成兩半,裡頭夾心是裹著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淋


上層的一大吸引我的單品就是他
冰淇淋小漢堡

其實大家如果有看到我一開始拍的敘述應該也不陌生,

裡頭有桑果雪酪冰淇淋、薄荷葉,
看到他的上下漢堡是用棉花裹草莓、巧克力,加上外表芝麻粒,

口感外脆內軟,入口的多層口感,由棉花糖轉至酸甜的冰淇淋,非常順口。

不過祝意他的這些特別單品都只有一顆,

可能要與你的同伴共享,

也不能像之前的季節性冰淇淋鍋類餐點採3-4人吃的方式,

想看之前的綜合哈根達斯精彩文章請點入此 

http://www.wretch.cc/blog/wei102299/12543117 

這次的兩個人吃剛好,

不飽但剛剛好!


接下來就是他,

哈根達斯最好吃的一大重點就在於他的酥脆外殼

我吃其他外面或者吃到飽的店還有M噹噹都不吃殼,

只有他們家的配上冰淇淋一起吃,真的是絕配

裡頭有現挖的三大scroops球 草莓口味冰淇淋,

建議要趕快先吃他,

他很快就融了,

口感其實就跟一班我們到他們店裡點單球家杯子一樣的概念

味道也一樣的。

相信喜歡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的人,都不會忘記草莓的大顆粒加上香濃的草莓冰淇淋


最上層還有左邊這個草莓蛋糕,
其實裡頭是草莓冰淇淋夾櫻桃,
上面又是棉花糖喔!

不過感覺料理裡頭太多的棉花糖,

我直接不太想吃上面那部份...

右邊這個下面會替你做介紹喔



 第二層有這對雙胞胎,別小看左邊這杯,兩杯都是奶烙

一杯是草莓左邊則是柳澄,

可能你覺得沒什麼特別,

但是他在裡頭加了一個神秘武器-

跳跳糖!!!

有種回到以前吃糖果的感覺,

糖果在嘴裡與奶酪融為一體,在舌尖舞動,

感覺挺為妙的。


第二層還有這個杯子蛋糕,

這次真的是蛋糕再裡頭囉,

不過味道很普通,

只是包裝是紅點點真得起了很大的作用,

特別直接拿出來整顆讓大家看


最後一層偏鹹類,

有餅乾夾酸黃瓜、奶油,

原先我覺得最不好吃最不敢吃的就是這個,

沒想到出乎意料,

再吃完這麼多甜的以後我反倒覺得這個最好吃,


最後一層還有英式必備的scone兩顆~~~

附上陽春的草莓果醬、奶油醬

真的有點low,質感都沒有了...

原本這個來的時候是溫的, 

 這時後我就會想,

店員叫我由上吃到這,

那我的scone不就涼了?

於是我是先吃,

冰淇淋就讓它慢慢融了,

不過如果你看完此篇才去吃甚至你可以請她最後在幫你送上來,

不然冰、scone很難一次兼顧,

他們得scone沒有很大顆,

味道上還滿香的,

不過目前吃過最好吃的scone還是smith&hsu

但單價也高!!

飲料方面

我點的是熱的果香紅


友人點的是冰的果香紅

一樣的東西熱的還˙不錯喝,

兵的位到超但店員還說有喝的到顆粒,

一顆都沒有,

根本是被壓成碎碎了吧!

強烈建議不要點冰的果香紅


 

不過吃完會有一種都沒有味道很獨特,
好吃還是真的注重在冰淇淋,
也就是第一層的部分~~
而且東西大多都只有一份,
號稱兩人餐卻還要share一起吃,
感覺比較不好一點,
冰淇淋也可以做很多花招,
整個感覺真的是花了很多心思設計出的新品,
可惜口味重覆性太高。

不過問我會不會在吃下一次?
可能不會囉!
單點350加一成還可以任選五種口味的花之戀還是最適合我!!
也希望巧克力鍋今年還能再改版出一次呢:D

地址如下:

(貼心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此家店為外帶店或內用店喔!外帶店是沒有位置,更點不到今天的餐點的)

 

 

綜合評價 哈根達斯官網


服務態度評分(4/5):♥♥♥♥

口感評分(4/5):♥♥♥♥

冰淇淋始祖店 但比起義大利跟法國當地的水果冰淇淋仍略遜一籌

價位合理性評分(4/5):♥♥♥♥

一人平均350元

上菜速度評分(3/5):♥♥♥

會依據您點的東西不同有所不同,若指點兩球三球冰淇淋這種就很快
 
氣氛及整潔性評分(4/5):♥♥♥♥

氣氛不是很浪漫那種,但是店家座位寬敞挺舒適的

地點方便性評分(5/5):♥♥♥♥

近捷運忠孝敦化(忠孝敦化捷運站八號出口 走出出口後一直往前走個五分鐘,會經過Puma前面會看到公車站牌就到了一大棟)

 

此家分店詳細內容:

地址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訂位電話02-27769553

其他哈根達斯分店店家資訊

座位席

內用區:120
外帶區:12

內用、外帶商品、咖啡及茶飲、
販售冰淇淋蛋糕、提供無限網路、
免下車服務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2:30
週五~週六 11:00~23:00

 

 

喜歡的話歡迎點選網誌看更多午茶介紹以及分享哦!!

想知道更多:按讚加入 Wei 喂 !一起世界吃喝玩樂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eat.Wei.travel?ref=hl

 

arrow
arrow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