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4.jpg
店家位置

這一家位在ATT4FUN 五樓,比起同一棟四樓,個人認為這一棟五樓的餐廳近兩年異動性不大,

主要中間的薄多義義大利麵店、韓式涓豆腐、日式三士都已經在這邊一年以上。

記得以前來這邊三士都要排隊,不過也不用排很久大約十至二十分鐘內就可以入場。

現在因為樓下四樓在今年又做了變化,把原本整層的甜點店陸續換成鹹食店,人流量確實有感受被分散一些,現在三士都不用排隊就可以吃。

關於料理

IMG_1470[1].JPG

我們最常選擇的是 A套餐 加購價85元
任選一款拉麵

即可享用日式叉燒飯或創菜逸品(六選一)
40元飲料(五選一)

飲料都是點可爾必思去冰、小菜則是選擇胡麻涼拌花椰菜,分量滿大份,醬料味道清爽入味,搭配重口味的拉麵恰恰好。


IMG_1471[1].JPG

  奶油可樂餅 $90

它的可樂餅屬於表皮酥脆,炸的金黃,內餡不是那種很扎實口感,不過口口都可以吃到玉米的顆粒,搭配高麗菜絲,讓整體不會那麼油膩。

IMG_1472[1].JPG

 潮風花枝 $120

一般花枝都最怕吃到那種咬不爛的,特別是多人朋友或商業聚餐最尷尬,但這一家的口感私心認為剛剛好,偏軟,不會太難咬,份量也挺大多人一起吃還不錯。


唐揚雞塊 $120

這家雞塊屬於很大塊,沒有骨頭,一次給你個四、五塊,對於喜歡吃雞塊外表有裹著甜甜的麵粉的人可能不會喜歡這一家,這個炸雞塊屬於中規中矩,皮炸的沒有特別脆、但是有飽滿的肉質讓你大呼滿足的口感。


主餐

我們最常點的好像就是這款長期都會有的海鮮季節性拉麵 $260

信義區美食4.jpg

我很喜歡 三士 有三大原因

湯頭夠濃郁以及湯頭夠燙;不定時還有新料理推出 

常在吃拉麵的人都知道,一般拉麵店湯頭如果要加湯通常都只有清湯,所以如果你喜歡味道濃郁,可要把握第一碗的湯頭一定是最好喝的,不過我發現我平常吃拉麵都很少在喝湯,主要是喜歡麵入味,湯就不一定會像火鍋或是其他湯麵喝光光。

像下面的就是季節限定的料理,我很喜歡點特別的一些餐點,可以喝到一些不同的湯頭,海鮮風味,實際上湯頭沒有海鮮味,但是上面有著豐富的海鮮串燒,喜歡海鮮的朋友,吃起來滿過癮的。

IMG_1469[1].JPG

餐飲沒有低消與時間限制

我每次都吃很少,我們甚至兩人在中午連一碗的麵都吃不完,根本不需要加30元加大,對我來說沒有低消的百貨餐飲已經近乎看不到了,這確實是讓我常常回訪的一大關鍵,另外如果你是想約個信義區可以聚餐聊天吃飯的好地方,這邊也很適合,望出去可以看到"下段"的101,大片落地窗,又不會趕人,其實也是滿舒服的吃飯空間。

餐廳配合ATT會員卡免服務費

不是每一家都有配合,但是這一家從我吃開始一直都有配合。從以前申辦的HAPPY GO ATT免費會員卡,到現在全面轉換成ATT APP會員,用手機掃描條碼即可享有折扣,真的推薦大家可以註冊辦起來,有利無害。

三士拉麵 Ramensanji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五樓)
星期一 至日   11:00–21:00
電話:           02 7737 5188

喜歡我的文章,追蹤我的粉絲團鎖定我的吃喝玩樂


您可能有興趣...台北最熱門精選餐廳
信義區精選聚會餐廳|排名嚴選愛吃15家餐廳

 遠百信義A13全部餐廳菜單拍給你
吃遍微風南山!這20間美食餐廳排最多人

台北泰式餐廳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聚餐推薦泰式香茅廚-乾冰四溢蒸籠超吸睛

【信義區美食】三訪The Green ROOM夢幻玻璃屋,素食特色泰式餐廳!

101/世貿站|姊妹揪一發!Att4fun唯美真花IG必打卡泰式餐廳

忠孝復興|泰式平價多人聚餐適合餐廳|推甲泰船麵:藍色愛心蝶豆花糯米糕

熱門台北400元以下聚會美食餐廳

【台北東區】吃到飽真的只要399元!什麼都隨便的你最適合!東區燒烤街-啾哇嘿呦

熱門台北400-600元上下聚會美食餐廳

【三井推薦餐廳】酪梨狂人絕不可錯過夏威夷風KUA `AINA Burger美味漢堡

 

中山國中站早午餐推薦|陽光透射Coppii Lumii CP值超高美味好吃份量大

熱門台北千元中高檔聚會美食餐廳推薦

劍南路站 | 台北好吃燒烤推薦:六大非吃不可理由讓你愛上胡同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