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自助旅行 · 拉斯維加斯推薦威尼斯人一定要去的景點 | Vegas 免費歌劇秀Venetian 及威尼斯人Godola貢多拉搭乘地點與價格
拉斯維加斯必訪免費景點Venetian歌劇秀及威尼斯人Gondola搭乘地點與價格_必推要去的景點.jpg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243).JPG

我這一趟在vegas待了快兩個月,光威尼斯人就來了好多次~~~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244).JPG

這篇要來分享我覺得威尼斯人好拍好玩的地方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257).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看過去後面二樓的長廊!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246).JPG

很像是在城堡一樣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305).JPG

我超喜歡這個二樓長廊的,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00)V1_meitu_2.jpg

真的是天氣好怎麼拍都美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46).JPG

如果嫌裡頭人多,他的外頭也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3).JPG

仔細看威尼斯人的建築,每個柱子都有很細緻的雕刻藝術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01).JPG

絕對是可以堪稱拉斯維加斯賭場數一數二美麗的建築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12).JPG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274).JPG

威尼斯人賭場這頭大廳,光看照片還會看不出來到底置身澳門還是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35).JPG

威尼斯人一樓高挑廣場有著大艘的威尼斯經典船支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43).JPG

在這邊有個無敵巨大的love,廣角派上用場,請路人幫我拍到全景~~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37).JPG

這個人做的超級真實的對吧,其實他是真人特定時間出現要跟他拍照要付費。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50).JPG


Vegas免費秀並不多,除了水舞、戶外噴火秀、室內燈光秀,就這個室內免費秀最值得

早一點到卡位,有VIP座位席,為消費享露天座位,我沒消費只能站在高腳BAR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15).JPG

這是我覺得Vegas 必看免費秀

每天有播放的時間是自中午12:00起,每週五六日一小時一場,一場15分鐘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87).JPG

很精彩,每個橋段加上現場的Live演奏與跳唱,真的很棒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95).JPG

很多人都看一下就走,我全程看,最後別錯過可以跟演員們一起合照我看都還沒人上台就第一個請路人幫我合影了~~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20).JPG


在這裡面除了秀,大家都會想體驗的就是Godola了。

需要去商店街買Godola票(要排隊),而且很多人到現場才在諮詢和買SHOW+Godola的方案(會比較便宜)
〞建議早一點到,或晚一點避開中間熱門時段〞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25).JPG

這個店裡也有販售可愛的紀念品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26).JPG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239).JPG

怎麼感覺就像是義大利威尼斯人的紀念品LOL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240).JPG

船班算是非常的多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22).JPG

拉斯維加斯威尼斯人GODOLA開放時間(每一趟約10-13分鐘)

周日至週四 10:00-22:45

周五至週六 10:00-23:45

想要滑出室外體驗GONDOLA嗎 周日、周一10:00-23:45(天氣好才會開放) 

共坐船 $29元一人/至多四人

私人GODOLA體驗/至多兩人 $116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23).JPG

當你在商店街櫃檯買好票,接著還要再排船的LINE,生意可說是非常的好!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207)V1.jpg

我自己體驗過義大利的威尼斯貢多拉,不過我絕對這邊的真的也很值得,因為每個划船的都有在唱好聽的聲樂

就算你沒有坐船,也能直接聽GONDOLA 船夫LIVE演唱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282).JPG

美好的威尼斯人賭場,一個人也可以很安全的在裡面度過美好的逛街拍照一天

拉斯維加旅遊行程威尼斯人飯店免費秀及必拍景點 (174)V1.jpg

威尼斯人賭場資訊

地址:3355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時間:24小時對外開放/威尼斯運河GONDOLA"乘坐"需額外付費

IMG_1078.JPG

喜歡我的文章,繼續鎖定粉絲團跟我吃喝玩樂


霓虹四炫拉斯維加斯|賭場林立誰說只有賭場很無聊,跟我一起這樣玩

拉斯維加斯20個免費景點攻略|必去免費秀及IG超夯拍照景點
拉斯維加斯隱藏版免費停車方式|十多家免費停車賭場報給你
免費景點 | 永利Wynn看水上燈光秀Lake of dreams show

Vegas拉斯維加斯熱門必去景點|Circus Circus贏大娃娃看免費秀
租車平台推薦及Dollar租車流程經驗|Las Vegas輕鬆自駕旅行

善用免費穿梭捷運讓你少走冤枉路|Aria-Crystal mall-Bellagio

拉斯維加斯真的『免費』0元看AK秀方式|美國人隱藏版免費索票

 

美國就是盡情購物

2018 OUTLET必買商品:戰利品分享

紐約購物|六大紐約近郊Outlet品牌比一比!尋找你自已最適合採購的Outlet

尼加拉瀑布路上也不放過購物!Outlets 秘授 5大採購技巧 

OUTLET必買當地品牌COACH購買心得|台灣定價2折入手名牌

LA洛杉磯|IG網紅名人都愛吃的溫室陽光屋早午餐| The LINE Hotel COMMISSAR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