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在永康街內,

之前是叫做冰館

後來因為產權問題停掉改人經營現在稱永康15

但是賣的東西大同小可

連價位也不變

不過真的還是好好吃

我超級愛吃這家的冰的

目前只輸給哈根達斯喔!!!

我的排行裡的第二名!

日本人的旅遊書上這也是必去景點之一

所以常看到排隊的有四分之一都是日本人喔:D

店都是開放式室外空間

不過位置流通性很快



其實她menu裡沒有草莓混芒果

是要說六號 綜合丁不要奇異果:D

一份160-就可以夠兩人吃了

如果單點一種水果則為130-

5號 超級芒果冰則為160-

 夏天就來這裡消暑一下吧

上面還會潑水喔:)



永康15

鄰近公車站牌: 信義永康街口 金華街

 (02) 23948279


台北市永康街15號


補充:2011年六月爆出塑化劑事件

永康十五的飲料也列在其中

雖然那款飲料也沒再賣了

但是後來事後兩天的禮拜五我去

人確實少了超級多

客人屈指可數

店家到處貼合格的文件證明自己

點冰得更直接清自像我們說加冰加煉乳免費

我是認為因為這件是店家會更小心

所以是不害怕啦

畢竟比起那種100元的沒什麼料和上面那坨冰淇淋又難吃的芒果冰

我還是喜歡上面還是放超濃芒果雪酪的永康15

給你們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