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天前我們很猶豫

 要先去吃遠企38樓餐廳吃風景

 還是要到吃到飽餐廳吃到飽

後來我們決定還事先去吃吃飽的食物好了:D

於是訂了六福皇宮B1的東西燴下午茶吃到飽

他們下午茶 平日是690+10%

                     假日是890+10%

是一個比晶華柏麗廳還貴的下午茶

不過真的要比我會選這邊

就讓我來做以下幾點分析

第一

去柏麗廳大家不像是去吃食物是去排食物,搶食物

所以你想去夾菜的慾望即使好吃都減少了

第二 

那邊的環境很擁擠人擠人感覺超不好及時我們坐在靠窗區了

兩邊也都有生魚片只是一邊還有手捲就差這樣而已

看自己的決定囉:)

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食記吧

周遭環境

 

 

熱食區的食物還有一大排沒拍:D

這部分我每個都只用一個吃,特別印象深刻的水煮豬腳:D好美味喔

豬肋排 味道也不錯不過須要自行去骨....
 

生菜沙拉,和冷食,冷食有好多樣都好好吃

推薦 

 龍蝦莎拉泡芙,蝦卵馬鈴薯沙拉,三明治夾心,涼蔬菜綜合尤其是花椰菜(我想再去夾都被夾光了)
 
 

他們還有壽喜燒喔.湯頭味道鹹鹹帶甜

我吃完一鍋

在最後走前還請她幫我用一個特製只有高麗菜和湯跟豚肉的:D




英式麵包布丁好好吃喔

還是熱騰騰的呢:)我喜歡


 
水果部分會一直沒有就放,我吃了我想吃的兩種水果

甜瓜跟西瓜沒想到都超級無敵甜喔!!!!!

我還又再去用了一大盤


 
 冰淇淋部分她寫是低酯優格冰淇淋

不過沒有優格感覺也沒有無糖感覺就很普通

讀過她是一杯一杯放好在裡頭的感覺很衛生

可惜我全部就想是野莓口味的他七種就沒這種不知道是賣光還是怎樣

飲料方面還不錯蘋果之裡還有蘋果顆粒喔

可惜牛奶只有熱的還像是加奶精之類??

整趟下來吃的我肚子變好大大


貴了點外真得是不錯啦:)



地址

  
六福
皇宮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話

 電話:

 (02) 8770 - 6565 

 
arrow
arrow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