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壹壹月子中心寶寶游泳超可愛!寶寶臍帶多久脫落?

封面在壹壹月子中心寶寶第一次游泳超可愛!臍帶多久脫落?6.JPG

正常的寶寶大約都是在出生後7-30天掉落臍帶,在這之前都需要用酒精棉花棒清潔,以及尿布要折下去以防用到,這些我覺得都是住在月子中心的好處有專業的護理師會教你
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出月中前寶寶臍帶不會掉,這樣就會等於失去免費可以體驗游泳的幾會,還好就在出生第16天掉了(因為很多廠商會給大品牌月子中心盒子所以才會是用郭家毛筆裝),掉了就能去游泳囉!>>有機會再分享我做的寶寶臍帶章(太多可以分享的了)

台北月子中心推薦!2021月子中心比較經驗價格與入住心得分享(上):大安區壹壹產後之家15.JPG

我很喜歡他們即時的Line官方服務都會提醒你所有活動以及有問題也能傳照片等溝通

【寶寶游泳/洗澡教學 提醒通知】

貼心的小管家來囉😊

時間:  7 / XX 號 18 : 00

地點:  2樓嬰兒泳池室

活動主題 : 寶寶游泳 / 一對一新生兒沐浴教學

準備用物: 一顆愉快的心情 / 口罩 / 手機

小叮嚀 :

1. 活動進行全程約50分鐘

*如欲取消活動參與,煩請提前電話通知管家團隊

游泳的這天,我們的護理師連同洗澡、擦乳液、擦嘴巴的姿勢等都會教你
在壹壹月子中心寶寶第一次游泳超可愛!臍帶多久脫落?2.png
還有包包巾方法等,他們有一張需要你簽名的表,出月中前確認你都有學到這些項目
ps.現在我兒子已經五個月因為他很不喜歡被包從月中就看得出來喜歡手逃脫,所以我買了兩件lovetodream都浪費全新,所以包包巾自然也沒用上XD
在壹壹月子中心寶寶第一次游泳超可愛!臍帶多久脫落?3.png

嬰兒在館內都是穿他們提供的衣服,我個人覺得穿起來滿舒服的開口和尚衣,每天只要弄髒之類都跟媽媽衣服一樣可以一直換乾淨的不用擔心

在壹壹月子中心寶寶第一次游泳超可愛!臍帶多久脫落?5.JPG

接著就是開心的玩水時刻,他本來很緊張,後來有開心地踢水一下但可能以為踩空,大概維持個不到一分鐘他就開始想要起來還好媽媽照片也都拍夠了

在壹壹月子中心寶寶第一次游泳超可愛!臍帶多久脫落?6.JPG

這邊很可愛還可以把旁邊的道具放在小朋友頭上,超級可愛的,浴缸是透明的拍起來更美

在壹壹月子中心寶寶第一次游泳超可愛!臍帶多久脫落?7.JPG

我們兩都是穿在他們提供的防護衣服進來,看到他第一次游泳實在是充滿雀躍

在壹壹月子中心寶寶第一次游泳超可愛!臍帶多久脫落?8.JPG

抹香香,他們有配合的廠商的乳液跟洗澡乳等,我自己則是有準備,都固定放在我兒子推車會寫上你的名,他們每天幫他洗澡就會用到你準備的

在壹壹月子中心寶寶第一次游泳超可愛!臍帶多久脫落?4.png

以上就是初次玩水體驗,放一張全家福作為文章的紀念,以後可以查看XD

IMG_9959.JPG
月子中心比較經驗價格與入住心得分享(上)
月子中心推薦壹壹產後之家入住心得分享(下)

台北市月子餐推薦?月芽、皇太后、津田月子餐點評比

追蹤我的平常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wei102299/
追蹤我的粉絲團

催生29小時台北台安醫院自然產全記
育兒超實用十大嬰兒用品必買清單與不需急入手商品清單!
Ison育兒超實用十大必買嬰兒好物推薦!新生兒買什麼:新手媽媽看這篇準沒錯!嬰兒床:搖椅:月亮浴盆:健力架...jpg嬰兒小孩床墊推薦!有機棉可日曬水洗/透氣散熱/安心無毒冬夏兩面使用

給Baby最好的嬰兒床推薦!美式嬰兒成長床
收涎餅乾分享及申請免費收涎餅乾

台北小孩性別派對氣球廠商推薦
台北台安醫院自然產費用

arrow
arrow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