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Challenge 💪🏻準備從台灣—北京—法國
北方朝聖之路啟程:台灣—北京—法國沿路踏上西班牙41天之旅(Camino Frances 前段與Camino del Norte)2.jpg
沿路踏上西班牙🇪🇸41天北方朝聖之路
每一年台灣有一千人左右走上西班牙朝聖之路,我們本趟將走Camino Frances 前段與Camino del Norte全程,沿途將跋涉900多公里!
朝聖之路以貝殼聞名,跟著貝殼與箭頭走,一直走到「世界最美的盡頭」。
徒步背包客背包上會掛著貝殼
貝殼形狀圖案,放射狀線條匯集的點,象徵世界各地朝聖徒最終都能抵達世界的終點🏁西班牙🇪🇸聖地雅各大教堂
因此,許多人會刻意收集貝殼畫上台灣國旗放在背包,沿途交朋友與相認國家。
沿途都有可以蓋章地方,走完全趟除了能拿到實質的朝聖公里數證書,傳說中朝聖者將受到貝殼的祝福與保護。

北方朝聖之路啟程:台灣—北京—法國沿路踏上西班牙41天之旅(Camino Frances 前段與Camino del Norte)1.jpg

建議大家可以先去看這一部電影,完全就是我們去朝聖的真實寫照,先看再走走玩再看感觸又會不同
北方朝聖之路啟程:台灣—北京—法國沿路踏上西班牙41天之旅(Camino Frances 前段與Camino del Norte)朝聖之路電影推薦.jpg

而我想來點不一樣,
嘗試揹六公斤背包已經夠Crazy

 

北方朝聖之路啟程:台灣—北京—法國沿路踏上西班牙41天之旅(Camino Frances 前段與Camino del Norte)3.jpg

我選擇把這些重要Icon畫在手上💅🏻
(能想到這種事的也只我了吧)🤣
也謝謝小魚每次的使命必達超強手繪
也算是我做過最有紀念與意義性的光療了!

北方朝聖之路啟程:台灣—北京—法國沿路踏上西班牙41天之旅(Camino Frances 前段與Camino del Norte)4.jpg

朝聖緣起
第一次要當背包客滿興奮
對一個愛吃喝玩樂旅遊
又大學唸體育系及運動休閒餐旅碩士的我來說
外人看起來好像是很簡單的事
卻一點都不然⋯
畢業後我幾乎0%運動量
是個100%軟肉咖無誤!
媽媽邀約我
我爽然答應
絕對是為了想體驗不一樣的歐洲➕跟著她吃吃喝喝😅
這次算是給自己的一個人生大挑戰
好像每個人朝聖都有個目的
我呢,還不確定我的目的
但我知道,這趟回來絕對是我人生中
可以值得驕傲的一件大事👍
後續每天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麗歐洲徒步之旅🐚
Good luck to me

北方朝聖之路啟程:台灣—北京—法國沿路踏上西班牙41天之旅(Camino Frances 前段與Camino del Norte)5.jpg

arrow
arrow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