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 BAR紫艷酒吧,紫色沙發配上31樓高樓景觀美景,人生就該享受這個一次。吃過無數家的午茶,這是第一家被我認為是高價位中吃了還想一直再吃的一家!

更新2018.10月艷BAR的午茶MENU菜單,每日14:30-17:30,NT1,800-兩人份咖啡、茶或無限暢飲及四杯調飲。紫最金迷、嫣紅驚艷。

8699262919707V1.jpg

更新導入2020 5月最新下午茶組合 W Hotel Yen Bar 雙人午茶2020套餐菜單、價格與食記
W Hotel Yen Bar 31樓高樓景觀101的雙人午茶2020套餐菜單、價格與食記(咖啡茶點喝到飽)台北貴婦必吃高檔台北午茶推薦80.png


下面則是2018吃的,現在內容物都不太一樣,不過水準相同

the kitchen table網誌請點這點我導入


廢話就不多說拉進入今天正題W Hotel 31樓紫艷Bar
一上樓就可以看到下圖美麗風景,有著面對101的小包廂兩間和紫色的TONE調,雖然預約不能做到小包廂也不用擔心下午茶區可是每個位置都看到101的唷!
不過他桌子真的不多,所以來之前建議大家先訂位~另外下圖中間的沙發則中晚餐的吃飯區,但是價位高反而也都不像午茶區能直望101~~

來這裡吃下午茶,其實沒有大預算想要吃氣氛的,您也可以直接前來坐在吧台區看著101點著隨意一樣東西就能坐下來聊一下午囉~~
這次目標當然是101造型的雙人下午茶組!
來看看多美麗吧!

有發現像101造型嗎?他們餐點真的是我吃過這麼多家最精緻最好吃的,評價給予超級高分!!服務生又親切講不完的讚啦!
W hotel 紫艷Bar 2018午茶Menu(菜單)

加香檳兩杯2800(不含服務費)
不加香檳1800(不含服務費)
均有兩杯茶類、咖啡任選
我們選了伯爵茶加熱牛奶(不用加價)和熱拿鐵,一定要來誇一下這拿鐵,可是可以續杯的哦!!我們就續了兩次喝了三杯真的超划算的!!


餐點部分,如下圖當然來分別介紹囉!!!

(左上)乳酪慕斯左百香果/玫瑰卡龍各兩顆
他的馬卡龍比起其他價位較高下午茶總算是有點品質,
酥軟外皮,配上小巧玲瓏的馬卡龍不會太甜,兩口剛好吃掉一顆~~~

(上排中)梅山豬仔堡、自製手工鮭魚塔
他們的餐點真的都是很精緻,這兩樣鹹食鮭魚塔下麵麵包屬法是麵包較硬外,我還是都嗑光光了
(右上)鹹蛋黃肉酥絲、焦糖蛋塔、鹹肉捲
他們菜色結合台灣的特色餐點,真的是吃了會想再吃的甜點,
這一層吃起來就有種回味台灣的滋味不知道為什麼呵呵~~~
(中排左)松露蝦餃、XO嫩蒸蛋
這一層也都是熱騰騰的,是店員說要一開始先下手的一層,
好吃的蒸蛋,配上鮮嫩的蝦餃拌蝦軟很可口


(中間)豆腐起司蛋糕、薰衣草布丁
薰衣草布丁可是我這次吃下來覺得最好吃特別的一道了,
口感一點也不像布丁,像奶烙一樣入口即化
配上超濃薰衣草味還有顆粒!!!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布丁配薰衣草組合~~~
有外帶可以買話都會想單買了~~
豆腐起司蛋糕則是用一個湯匙裝著,也是一口就吃下肚拉~挺綿密特別的口感


(中排右)薑味布丁、烏龍茶布丁、栗子羊羹
你會說不是只有一個布丁加一個蛋糕我怎麼寫兩個,
原因就在於左邊那個布丁杯超特別!!!
他是兩層上面那層是焦糖味的薑味布丁,下面則是烏龍茶口味,
就像是破成兩半的蛋殼形狀玻璃杯不倒翁,
上面那層偏甜,但是脆脆的烤布丁仍深得我心~~
栗子羊羹小小的,一口吃下去也不賴,不過真的要說話是全部甜點裡我最還好的一個


(左下)
他的scone是分開放的一盤,很特別是他既然是放在黃黃的甜砂糖之中,
因為仍附有鮮奶有跟英國原裝草莓醬罐,
所以我還是吃不慣scone加砂糖把黃色糖全刮掉~~~
配鮮奶油吃:)還挺香的可惜不適熱騰騰,當然還是smith and hsu scone最好吃但這個也不賴拉整體上~~


(下排中)
就是好喝我說的可以續杯的拿鐵囉:)
另外要跟大家說這裡有不錯的特色餐點,


我們單點了一個燒烤起司杏孢菇230元(不含服務費)一份,超級出乎意料的好吃(2020更新,現在沒有這個了)

超級牽絲的阿~~~下次還想再點來吃呢~~
雖然他烤盤就像是噱頭,因為是直接考完拿出來放烤盤上而已,
不過感覺還是很有心拉~~
所以如果朋友三人來要有另一個人要隨意點樣東西當低消不如點這個一起吃哦~~~
四人也建議點一份雙人就好再點薯條或是肉串一起share吃哦!

最後再讓大家回味一次這次份量夠多又好吃的餐點


綜合說一下這次感想
服務態度評分(4/5):♥♥♥♥
這次去有兩個女生服務我們一個臉超臭,一個人超好,
所以大致我還是給予極高的讚賞,那Nice店員我記得叫Sunny還給我們兩隻W hotel的筆:)很漂亮~~~
口感評分(5/5):♥♥♥♥♥
其他家的下午茶甜食都太多了,這是我吃到第一家鹹食甜食各半,重點是東西每樣又都又好吃又有特色的,所以我們第一次吃下午茶竟然沒有打包,因為全吃光了!!!!真的是有夠難得,飲料咖啡累又能續杯,茶又好喝捏~~~~
價位合理性評分(3/5):♥♥♥
它的價位配上食物美景真的是值得一生來吃一次的啦!!!當然會吸引我想在存錢繼續來吃下一次哦!本次價位加上服務費共2222元
上菜速度評分(5/5):♥♥♥♥♥  
我們坐下來沒多久,拍拍照聊聊餐點就送上來了,算是還滿有效率的。
 氣氛及整潔性評分(5/5):♥♥♥♥♥
位處W hotel第31樓的最高餐廳,視野好,餐廳整潔也沒話說。
地點方便性評分(5/5):♥♥♥♥♥
就在台北市中心,地點市政府捷運出來就到啦!(下面有詳細說明哦)


2020 5月最新食記 W Hotel Yen Bar 雙人午茶2020套餐菜單、價格與食記
W Hotel Yen Bar 31樓高樓景觀101的雙人午茶2020套餐菜單、價格與食記(咖啡茶點喝到飽)台北貴婦必吃高檔台北午茶推薦80.png


紫艷Bar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10 號
W HOTELTAIPEI 31 F
須先搭電梯到十樓後,再轉中廊的電梯至31樓。
預約專線
 02 7703 8768
消費可抵地下停車(W Hotel和阪急百貨停車場是併用的,自己停靠進W的出口近一點囉!)
近捷運市政府站(統一阪急百貨和市府轉運站、捷運市政府站是共構的,可相互連接,2號出口就可與統一阪急百貨的B2相連)

追蹤我的平常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wei102299/
追蹤我的粉絲團


台北區域綜合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