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W Hotel-The Kitchen Table♥2013時尚冬季下午茶(黑白配)

睽違了許久我又出現了阿!

其實一直都有在吃美食的我,最近開始變得偷懶,

剛好想趁著寒假期間,把還記得的口感與回憶慢慢補齊,

首先來說說W Hotel The Kitchen

這家店第一次我來吃的時候是吃他的Buffet

那時豐富的菜色、現切的牛排、新鮮的生魚片、現做的冰淇淋、滿滿的甜點

就已大大的打動著我,再加上外面的戶外漂亮游泳池,如果沒人游泳還能夠在外拍照哦

 

2013 1月資訊 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Buffet

 

午餐時間11:30AM - 2:30PM
晚餐時間6:00PM10:30PM
價格平日午餐880元,晚餐980
假日午餐1080元,晚餐1180
(另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好處就是不會限制趕你走

來看看這次的精彩下午茶食記

 

W Hotel同層就有兩家住民的雙人午茶餐點
一個是The Kitchen Table  時尚冬季下午茶黑白配 

另一個是紫豔酒吧(Bar at Yen) 
紫豔香檳雙人下午茶

今天帶各位來吃的是前者哦



其實我覺得他們這家的氛圍上比較感覺不出來是高級下午茶,

因為桌椅不是用我們想像中的英式貴族風格而是簡約得亮色桌椅

吃飯的桌數也較為多及擁擠

如果是想要來安靜吃下午茶的人,絕對不建議你吃這一家哦

來說說服務態度評分(2/5):♥♥
 
為什麼呢?

因為我心血來潮想吃的這個周末一早,我打給店家
我打給店家店家跟我說今天已雙人午茶客滿,

可以去吃但是只能吃單點式的其他下午茶

堅持不行就是不行,

我跟他盧很久才說有多出一組給我們

讓我本來很開心,

但是到了現場發現我前一組沒訂位的客人,

不但有座位結果也在吃雙人午茶,
那我特別打電話訂位的原因何在?

雖然我有跟他們建議

但是他們說每天都是依照點電話的人來現做分量有人取消才有多的給他們

心裡給他還是有那麼點不平衡 

而且下午茶時段位置仍然只有一半的位子是滿的,另一半全空。

口感評分(3/5):♥♥

其實哦下午茶有時候期待真的不能給太高 

要知道下午茶是吃氛圍的所以要抱持來吃感覺的心情品嘗美食

心情才會隨之變好,這次吃冬季的,

比起來他2012出的夏季輕食組合雙人下午茶口感比較好吃特別...

重頭戲來拉上菜囉

我必須要說這個的擺設真的好難拍哦!

他送餐的速度很快哦!不過都沒有熱食~~~只有飲料是熱的@

分別來看看這六格吧!

這家都沒有告知客人要先從哪一格開始吃感覺很不專業...

接下來當然要分別介紹一下食物拉


1 熱伯爵紅茶加牛奶

我沒有加糖,後來加牛奶覺得變更不好喝,這裡的茶很普通有人點的茶類也是

別抱太大期望哦,而且沒冰飲可以點:(茶也沒有放在燭光蠟燭上加熱,所以如果吃兩小時,

喝到最後茶都涼了!!!他幫你加熱水你喝一半其中一半都冰了的也還是一樣

2 魚子醬生鮭魚塔、羅望子草蝦佐蝦餅

這兩個是我們公認今天吃最好吃的東西哦,

很精緻,口感上配上下面義式吐司是還不賴~~~
 
3 松露烘蛋佐紫地瓜泥

這個口感真的超級特別的,我從未吃到過的組合,挺順口的,也是這次覺得挺推薦的一道餐點

4 雪蟹三明治捲、水牛乳酪番茄

三明治雖然強調連麵包都是師傅自己製作的,

但是口感好軟很像在吃飛機上的麵包....

完全被我們否決覺得跟這些餐點沒有一致性

最後淪落到吃一口就被放著的下場..

乳酪番茄味道倒是還滿入味,有著濃濃的乳酪風味

5 栗子蔓越莓scone加草莓醬

這個scone是我吃過所有較高級餐廳裡,口感最不像scone的一家

scone應是酥脆的外皮,香香熱呼呼的內餡,

不過這裡的沒有一個一樣,

加鮮奶油還免強能夠下嚥,

不然的話我是覺得soso,

想吃好吃scone的目前台灣還是Smith and hsu最好吃,

可以看我之前食記哦

6 草莓玫瑰佐松露馬卡龍、巧克力慕斯

馬卡龍超級甜,另一個也是,味道上是屬於濃的,吃很甜得人或許會喜歡,但我還好

7、8 現做巧克力冰淇淋一口!

這個我覺得超小氣的,吃到飽隨意你要吃多少,結果下午茶要給就給人品嘗一小口,也沒有特別介紹冰淇淋來源這些,不知道也沒看到他們在那裏製作人可能還會覺得為什麼忽然要拿冰淇淋一口給我吃@

9 君度醇酒蔓越莓唇形巧克力、有機玫瑰醬配莓果奶絡、紅紅那個球型餐點不明

奶絡我有吃完,細細品嘗仍吃不吃有玫瑰味,就是很正常的玫果奶酪。

脣形巧克力感覺很特別,製作可能有點困難但吃起來還好,又是非常甜的一樣甜點

另一個球型甜點也甜到我忘記口感有什麼特別了

會不會吃飽?

我們為了怕吃還點了招牌的松露醬薯條(180元+10%)
算有飽的哦

薯條口感很脆,很大盤,有特別跟服務人員說果然有差,

至少配這些甜食吃有一道熱食感覺整個有加分許多~~

他們這薯條特色就是旁邊那個沾醬拉

可惜我不喜歡吃松露醬,我跟她額外要了番茄醬,

到最後幾乎都沒到這個醬呵呵



價位合理性評分(3/5):♥♥

The Kitchen Table  時尚冬季下午茶黑白配 

價格兩人1400+10%(加兩杯熱飲)

相較紫豔酒吧(Bar at Yen) 紫豔香檳雙人下午茶

價格兩人1800+10%

加香檳喝到飽 2800+10%

(建議大家真的想來W Hotel享用先從Buffet下手吧!口味和菜色都很豐富)

氣氛及整潔性評分(3/5):♥♥

地點方便性評分(5/5):♥♥
The kitchen table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10

W HOTELTAIPEI 10 F
預約專線(02)7703-8887


消費可抵地下停車(W Hotel和阪急百貨停車場是併用的,自己停靠進W的出口近一點囉!)


近捷運市政府站(統一阪急百貨和市府轉運站、捷運市政府站是共構的,可相互連接,2號出口就可與統一阪急百貨的B2相連)
 

 

本文如需引用請告知,後續也會不停新增新的內容給大家~~

weilavie_conatact me

weialvie_facebook.jpg

Weilavie_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