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daddy大學朋友們一起聚會,
在這吃這家店之前的活動,其實我打算把它另外打一篇[內湖]一天吃喝玩樂行程,
請大家再拭目以待!

來講講這家店-古斯特義式餐廳 gusto italiano,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邊,藉由爸爸的朋友推薦,我們才找到了這個位在偏都市郊區的地方,

當然,也建議來這邊的人最好自行有開車前往,接著他們會幫您安排停車位置for free

外觀看起來挺簡單大方,白色帶點典雅。


我們來吃的是這邊的下午茶,今天假日一客350加一成,平日下午茶則是250加一成
飲料、茶點、咖啡是自行看menu進行選取,
咖啡類可以無限續,熱茶類可以沖水,冰的飲料則是單杯,此外並無其他飲料。


至於其他都式自助式的,
自行去拿取,食物方面比想像中也比其他店小很多,只有一小區,十幾樣左右,原先挺失望的,畢竟一人也要385元,
來帶大家看看有些什麼吧!

其實她的檯面就如同您所見,這樣一排在加上旁邊一小個桌子,
不過環境上整體感覺還不錯,


(圖右)下午茶,鹹食部分這邊略少,只有牛角跟特製的土司火腿、鮭魚
(圖左)法式布蕾-他們的法式布蕾還是熱的,
          微焦的外層口感配上軟而順口的內餡,含入嘴裡,入口即化,
          裡面我很喜歡的一道。

這一個兩顆一串,感覺挺精製的裹粉巧克力,聽說是自法國原裝進口而來的,
不過最近比較少再吃甜食的我,感覺稍嫌略甜,
吃兩顆,
尋味濃厚巧克力香甜,
融入整嘴的幸福滋味,
再舔一舔滿嘴粉的嘴唇,
吃兩顆,
剛剛好。


左邊這個很特別,是由好吃的巧克力脆片配上巧克力慕斯,
感覺起來就很好吃,事實上呢?
因為本上比較少再吃慕斯沒吃,等著你們自己來一探究竟.....

水果部分只有西瓜,甜度尚可。
左邊則是前面介紹的另一項鹹食,
烤脆的吐司配上一些生菜及肉片海鮮調味,味道還不錯。

 

這是我第一盤所夾的,左邊那一盤還有一個比較特別就是手工小泡芙,
小小顆的泡芙,料倒是挺扎實的,有著滿滿的奶油在內,外層則是酥軟帶有香味。


這一個精製的草莓杯,
是後來他所遞補放上來的,
上頭有草莓淋上果醬汁,下頭則是巧克力脆片,以及餅乾碎片。

這是我發現他們針對情人節,所推出的活動,一人1200加一成,豪華義大利料理。
另外要提特別的一點,這家店除了有義大利餐廳、下午茶之外,
也是麵包店、蛋糕店、巧克力店,所以也能讓喜歡他們店內食物的朋友,將甜點額外買回家呢!

一進門就有琳瑯滿目的巧克力

以及在額外販售的蛋糕櫃




飲料部分這次忘記拍到,
像我點的熱水果茶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一些水果切丁加上立頓的茶包,
並且可以沖泡,我沖泡到第二次時,茶味有點重。

整體而言,算是尚可,是一個聚會不會趕人又有地方停車的地點,

環境上,需要再加強,
感覺氣氛還不錯,
可惜廁所男女各一間,做生意最重要的一個品質就是廁所乾淨,
女廁方面,我們在那邊整個下午,從一到店進去就有濕的衛生紙一坨在地上,
到結束還是沒清就算,整個廁所還有點淹水,分不清是什麼水,有點噁心,需要改進。

空氣上,明明沒有幾桌客人,
但後來發現我們整桌的女生臉都通紅了,當然不是害羞,是空氣悶,循環不好,大家都有點小缺氧了。

服務上,需要請人加水全部人都不見,還在找人;
我不小心把桌面弄髒希望他能幫我換一張乾淨的白色布質墊,他不願意換也沒幫我清。

餐點上,並沒有做許多的料理更換,不知道是不是人少的關係,並沒有持續做更新菜色。


所以呢,如果問我會不會來下一次,我想,吃中晚餐有可能,因為沒吃過想嘗鮮,至於再來吃下午茶,就不會囉!

還是附上給大家店家聯絡資訊

http://www.gustoitaliano.com.tw/index1.asp?section=menu 
網址

住 址: 臺北市內湖區環山路2段135號 
電 話: 02-2627-2266 
傳 真: 02-2658-9679 

週一 - 週日 :12:00 - 22:00 

下午茶: 14:45- 17:00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