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聽到這家店是朋友說她趁男友生日要帶他去慶祝吃的,

沒想到在美食雜誌裡看見這一家店

竟然還有感覺很美味的下午茶:)

不過只有一到五有

的知她是全台唯一觸控式餐桌

我很興奮的在網路訂了95折的位

還照他們說的在用餐前三天傳了我和友人的ˋ照片給餐廳

說可以放在自己的桌子上

沒想到到了那天

她竟然已沒收到我寄的信為理由

說現在從我寄件備份看也不受理....

這令人夠生氣了

後來我們是禮拜五去,天阿如此精華地帶,

客人只有我們三個= =

虧我還有訂位...

這就算了

想說下午茶好吃就好嘛XD

沒想到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下午茶沒有鬆餅套餐 三明治....了

僅剩的烤布雷 更寫上缺貨...

原本就想吃下午茶得我們當然沒照她說的點主餐,

只各點了一杯奶昔或飲料,單價約110-130


要不是不好意思我們已經很失望

不能吃到美食雜誌ˋ拍的美美的鬆餅套餐

早就想走人了....

話說

觸控式螢幕感應差到爆

完全不太能按什麼鍵

用力拍打也無效!!!!


(空無一人的餐廳,小貓兩桌的客人)


原本主打觸控式點餐的功能

她說之前常出錯菜因亂點取消了

桌子僅剩無聊的三個小遊戲


完全失去了這家店原有的特色,

只能說開在這種地方真的是可惜了浪費了

若他不改變自己的經營方式,

我猜他可能也撐不久了這家店...





還是附上地址電話
忠孝東路四段一號八樓 
02 2711-1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