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開架睫毛膏與專櫃款,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睫毛膏狂,每天沒有上睫毛膏、眼線就會很不自在,強烈建議你看這篇
6大理由告訴你為什麼找2019好用睫毛膏,不如投資自己種個自然洋娃娃睫毛|台北東區美睫 (1)V.jpg


我是個從20初頭就愛上睫毛膏的人,是非上不可才能出門!人生中用完的睫毛膏任何保養品都還要多

好用的睫毛膏當然也是有,像是Boots美妝店的專屬美妝品牌N"7曾是我的大愛,接著Innisfree的超翹長睫毛膏、到maybeline的娃娃睫毛膏

6大理由告訴你為什麼找2019好用睫毛膏,不如投資自己種個自然洋娃娃睫毛|台北東區美睫 (1).jpg
不過你可知道市面上越捲翹跟防水型睫毛膏,都是有害你的!

添加揮發性矽成分
不好的色料成分, 對皮膚有刺激性
有些還會對阿斯匹靈過敏
防水難卸的一個卸不好,脆弱的眼周還會增加皺紋
一個沒買好,漂亮大眼,變成貓熊暈染眼
每天嫌不夠翹,還要燙睫毛,知道很傷睫毛還是照樣做
其實太多的不好了,但是對於我們愛美的女生,誰能對睫毛膏不趨之若鶩!


我以前一直很反對種睫毛,因為很多人都說種了睫毛反而睫毛更容易掉,直到自己種了,不但覺得沒有睫毛容易掉,也省事100倍
S__24092681.jpg

出門不用上眼線、睫毛膏的感覺已經省了10分鐘
睫毛很自然,也不會不舒服
一次可以維持1-3個月看個人對於睫毛濃密度的接受度。
與其每天用大量卸妝在眼周卸乾淨睫毛,對於我這種懶惰常常卸不乾淨的人,種睫毛真的是我的救星
真的不誇張,我瞬間把我的睫毛膏跟眼線甩一邊,現在上個底妝,都可以直接出門了!


這一篇是真心推薦文,我已經給我的美睫師用了好多次,完全是一條正確的不歸路

S__24477734.jpg

我用的那家美睫室,椅子都是可以有跨腳以及完全攤平的。

以最近剛接的是
睫毛6d接🈵️特價1600的款+ 下睫60根
6大理由告訴你為什麼找2019好用睫毛膏,不如投資自己種個自然洋娃娃睫毛|台北東區美睫 (2).jpg

平常生活則是只要特別注意
不要特別揉眼睛跟用潔顏油碰到眼睛周圍,就可以增加假睫毛的壽命
已經隔了三周我種的睫毛竟然還是幾乎完好無缺
S__24477752.jpg

幫大家特別跟小魚爭取到的福利
預約告知看Weiwei網頁來的話,限時加碼送免費接下睫60根


想要看看什麼是6D種睫毛為什麼不傷真睫毛可以看這篇

台北東區美睫推薦|一睡醒就有超自然好看美睫SUESUE手作美學忠孝復興一分鐘.jpg

小魚很專業,連同指甲我也是固定給她做了少說四、五年,她跟團隊都不停的精進自己出國研習等一起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SUESUE手作美學💅🏻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號3樓之7 雄獅旅行社樓上 (捷運忠孝復興2號出口對面 )

星期一到日 12:00-21:00
電話   0988-759-793

喜歡我的文章,你的讚是我持續的最大動力,追蹤我的粉絲團鎖定我的吃喝玩樂

其他您可能有興趣....

完美女孩從頭到腳一定不會少做的五個清單!不做看照片會後悔一輩子

台北染髮設計師推薦|GENIC五千元內做出唯美挑染髮色

最快減肥瘦身Tips公開|每天都吃這些跟我做這八招包準你變瘦!

【美國加州】LA機場必買推薦保養品!半價入手Kiehl's明星商品及價格各處比一比

# 東區信義區忠孝復興美甲美睫除毛 #好用睫毛膏品牌推薦 #睫毛膏跟種睫毛哪個好 #種睫毛傷真睫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