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1前往參加了 池畔婚禮狂想派對,參加的整個感覺都覺得不錯,對於婚禮都還沒籌備的妹妹來說可以說是跟店家接觸的好機會,就來分享一下這一次的活動 #新娘物語免費活動值得參加嗎 

IMG_2667_meitu_3.jpg

延伸閱讀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這邊導入所有結婚文章

新娘必做的事|三款台北新娘光療|婚紗拍攝,訂婚及結婚光療指甲款式與實際效果

新娘愛漂亮|完美新娘從頭到腳一定不會少做的五個清單!不做看照片會後悔一輩子

結婚前最快減肥瘦身Tips公開|每天都吃這些跟我做這八招包準你變瘦!

追蹤我的粉絲團


首先一到,右手邊就有櫃檯,將當時EMAIL給你的編號報給他,雖然兩人可以一起同行,但攜伴的那位沒有文件,所以建議如果兩個都是要結婚,要分開報名。

接著會拿到一張闖關蓋章卡,去每一站蓋完放進抽獎箱當天就會抽很多的電器用品,可惜我功課沒有做好,太準時兩點就到,四點才抽獎,我兩點五十就全部闖關結束跟看完了,沒能等到摸彩,當了第一個投遞摸彩卷的人。

第一關就是調酒,免費的飲料可以喝,有兩種可以選。

XUJM1084.JPG

接著開始有很多的攝影跟囍餅攤位這一次,我當時還沒有找好婚紗攝影,如果在這邊下單,印象中可以直接打九折,大多所有的店面都有優惠,所以如果看好喜歡的攝影或是囍餅、囍卡設計等都不妨看看那一家是否最近有要參加這些活動,現場買一定最划算!我本來很想BOOK 子安的時間可惜他都滿了。

IMG_2580.JPG

現場就像是搭建了很多的美麗戶外公證場地一樣,把圓山的池畔變得好美!原來是圓山也有攤位,在推銷它們的池畔證婚及餐酒會。可惜看了它們的專案,跟現場的感覺實在差太多了,因為現場都是各個廠商搭出來的,本身圓山的池畔婚禮,所搭配的都是很醜的椅子、桌布等,除非砸大錢,才能夠佈置的很漂亮,只好作罷。

IMG_2594_meitu_1.jpg

IMG_2596.JPG

現場還有婚禮的商家,準備了滿滿的BAR點心可以免費享用,讓你坐在搭建的池畔婚禮的圓桌上可以邊跟業務小姐討論,邊享用,很享受。

其中我還付給了一家 花意空間 1000元現金訂金,因為覺得反正都是要找一家做,先付可以全額退,再找機會去它們店面現場了解,不喜歡就退掉1000元,因為我的婚禮還很久,明年一月,所以從七天決定跟他拉長到六月底前再決定。

現場也給了我不少的IDEA,例如婚禮小物,這邊有乾燥花卡、還有一些糖果等,可以給你一些婚前的IDEA

IMG_2667.JPG

現場也有現場全程音樂演奏,讓你彷彿真的在婚禮當中,如果有需要喜歡它們的演奏,也可以現場跟攤位做諮詢。

IMG_2669.JPG   IMG_2708.JPG

也有婚禮佈置是以綠色為基準,也是另外一種風格。

IMG_2713.JPG

IMG_2714 (102).JPG   XLYG0886.JPG

現場如果跟它們的MODEL合照,還可以在額外兌換其他的禮物喔!就一起合影拍照了!抽獎也需要她的印章!

MMSP8267.JPG

攤位的動線我覺得非常的好!剛好繞著池畔一圈走完,還有設計一些小遊戲,像是無糖茶推推樂,推到指定位置就送你漱口水之類,我推中了XD

IMG_2670 (70).JPG

也有整合氣球的佈置型態,最後則是還有土耳其冰淇淋,穿著DRESSCODE有白色蕾絲飾品或是裝扮都可以喔!看現場的人都很配合呢~~~

剛好那天好熱,可惜一張也只能換一份,所以我們一起吃了一份好吃的土耳其冰淇淋。

IMG_2699.JPG   YKOX2335.JPG

 最後回家的戰利品收穫滿滿,雖然我一個都還沒用,但是免費的活動,也是覺得滿有收穫的是吧!

IMG_2705.JPG

最後,也拿了一大堆紙本文宣,後來翻翻,就把有付訂金的留下,剩下的暫時放在我的抽屜直到確認廠商跟婚禮吧!

   IMG_2704.JPG

當時的一些說明,若還有這種免費活動,大家真的推薦可以參加看看喔
★ 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聯誼會(泳池畔)
★ 說明:以派對形式輕鬆進行,有各項好玩互動及高規格音樂演奏;備酒、水及派對小點,共享愉快的周末午後,感受池畔婚禮魅力。
★ 敬邀人數:限額200對,採線上報名制(可邀好姊妹或朋友同行)。
★ Dress Code:白色蕾絲(衣服或飾品皆可)

同時,現場也邀請了將近20個優質的婚禮服務品牌,無論是喜餅、婚禮攝/錄影、樂團、喜帖、婚禮送客小物...等,都會在4月21日活動現場提供辦婚禮的專業諮詢服務~
CHI EN Flower其恩花藝
Flowe Space花意空間花藝設計
Green Wedding綠灣花藝
Shine Floral Design日光花藝
TIGER WEDDING DESIGN泰格爾婚禮設計


追蹤我的粉絲團

其他婚禮相關文章

台北結婚新郎西裝訂製推薦平價客製化量身訂做|客製有自己名字的金士威剪裁

婚禮大小事|找婚攝不可不知的服務流程行情與11項重要項目|動態錄影及攝影

婚禮大小事|找婚攝2018推薦精選八家台北專業唯美動態錄影及攝影

台北婚禮場地佈置|四家婚佈廠商評比與客製行情|最後選擇花意空間
台北西裝租借店家推薦|東潮時裝西服:新郎租借及訂製西裝價格與經驗分享

20台北平價人氣新郎西裝店推薦!東潮時裝西服:新郎租借及訂製西裝價格與經驗分享|婚紗拍攝與婚禮西裝就是要選最帥氣剪裁西裝・紳士禮服.JPG

夢幻婚紗|台北婚紗工作室sosi及紅氣球比較/紅氣球平價好看台北婚紗工作室推薦
夢幻婚戒|原來婚戒每年也喊漲!四大歐美名品牌對戒及婚戒比較推薦
夢幻台北婚禮場地|2018六間台北市五星飯店婚宴場地硬體軟體配備大評價

【夢幻台北婚禮場地】心目中的第一首選:紫色公主浪漫風君品飯店亮廳場刊優缺點

未命名_meitu_1_meitu_3.jpg

 未命名_meitu_1_meitu_2.jpg

本文如需引用請告知,後續也會不停新增新的內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