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第一名的餐廳,紫艷中餐廳,31樓台北高樓景觀餐廳,台北必吃美味餐點,台北好吃烤鴨

1482488748-1423012708_n_meitu_6.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平日中午來到紫艷,這邊的風景很好,不過如果你是想來看101的人這裡可能就不是你想要來的地方,因為紫艷這一頭的景是看不到101的,必須要是在他另外一頭的YEN bar才看得到,也就是下午茶或是酒吧的那頭.


因為很喜歡YEN bar ,大概已經去過另外一頭兩三次以上,這是我第一次吃他的中餐廳的中餐,很特別的是中午會有港式飲茶,上次吃晚餐的時候是沒有這一塊,今天難得公司因為補休假一天就來到了這裡吃烤鴨囉!

在入位以後店員會詢問你想要喝哪一種茶還是想要氣泡水或是一般的礦泉水,我們本次是選用的是熱茶,要注意若你選擇的是熱茶的口味是不能夠更換的,如果你在中間想要換口味,每個人茶資100元,必須要再往上加上去的喔!

中午時段,不論假日或是平日,都可以點選港式小點

紫艷午餐港飲菜單MENU

1476556V1.jpg

1476557V1.jpg

1476558V1.jpg

茶杯非常的漂亮是具有中式風味的一個茶壺杯,盤子中間有一個正方形凸起來可以讓茶杯不會亂跑的一個盤子的設計

在上前菜之前服務員會給每一個人一條熱毛巾,上頭燙有他們的W的Logo燙燙的用水起來手上非常的舒服

前菜這是免費招待的,我們這次享用到的是 芹菜的百葉豆腐,這個很合我的味也相當的入味一下子就被我們三位給吃光囉!

接下來要講到我們點的菜色!本次點的多數是菜單有做幾個可愛的圖是標註是熱門餐點.上圖左下-藕斷絲蓮,這是我裡頭很喜歡的一道,這道其實是原本的蘿蔔絲餅,經過主廚的創意之下把它想成長的像蓮藕的形狀,吃起來就是很有這個蘿蔔絲加上牽絲跑出來喔!腐皮卷我覺得比較可惜一點,吃起來油多了一些,料少了一點,最後還剩下整個皮,料被我吃光了

春風得意腸粉我還蠻喜歡吃腸粉的,這一次這個口感很特別他裡頭包的還有油條,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吃油條的人,不過這樣的組合吃起來還蠻順口的蝦子也非常的紮實口感

鹹水餃的部分可能因為前陣子去澳門吃了米其林三星的8餐廳,印象中太美味好吃的味道,倒是這次是海鮮水餃覺得較為普通且油膩

鮑魚燒賣,有著整隻大大的鮑魚在燒賣上,味道我給他60分。

水晶蝦餃的整個麵皮不會太厚吃起來QQ的還蠻好吃的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飽得差不多了,但是重頭戲要來了!半隻鴨或是一隻鴨都是需要預約的餐點本次很幸運因為當天詢問廚房還有現貨可以供應,因此我們就去到了師父在我們面前現下的半隻烤鴨,服務員會詢問你是不需要加烤鴨的骨頭給留下來可以回家去做料理,我們吃的是一吃形式的,切鴨之前師傅會詢問想要皮跟肉在一起還是脆皮分開來。我們選擇的是脆皮跟肉在一起.在切完後其實跟我們想像中的還是不太一樣,相對之下肉是比較小塊

另外一塊紫艷中餐廳很貼心的是會詢問你要不要幫你協助包潤餅皮配料,但是因為我們自己有個人喜好所以是決定自己來做這個包的部分,在潤餅皮部分,潤餅皮是手工的,大小雖然不太一樣但是非常的透QQ的很好吃。

如果吃不夠也可以跟服務員索取相關的配料,甚至是吃不完,最後也都可以做打包的處理

烤鴨$1800,可能因為對他的期望過高也太多人過於推薦,其實吃完覺得他相對於某一些專賣烤鴨的專賣店還是味道略差了一些,不過他的脆皮,確實好吃。還有搭配起一些獨門配料,你跟他家的有所不同算是一種新的體驗的吃法囉!

甜點的部分我點的是楊枝甘露,楊枝甘露大家應該不陌生也就是芒果加上西米露,這一家的芒果是非常的濃稠,我的友人還以為這個是蛋花做成的甜點,不過可惜西米露粘稠一點味道沒有這麼的更期待中一致,不過也有80分水準,如果可以吃到大口顆粒芒果的口感

在整體上,我給這一家店的評分是75分,服務是相當好不停有人到熱茶換碗盤,是一個外國人或是是說帶家人來,都是一個相當體面的餐廳,也適合一些重大的一些節慶,包含像是最近快來的聖誕節或是情人節生日都記得是和情人或是家人聚會的好地方,今天的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台北W飯店- 紫艷中餐廳. Located in 10 Zhongxiao East Road, Sec. 5 · Xinyi District · Taipei ·. 台灣 ·. Phone: +886 2 7703 8887
 
紫艷中餐廳 YEN Chinese Restaurant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8:00–22:00
以上食記希望大家喜歡,您可能也有興趣的文章

信義區好吃餐廳懶人包 信義區精選聚會餐廳|2018排名嚴選愛吃15家餐廳每次挑來挑去都是它們 

 Yen Bar 31樓高樓景觀101的雙人午茶2020套餐菜單、價格與食記
W Hotel Yen Bar 31樓高樓景觀101的雙人午茶2020套餐菜單、價格與食記(咖啡茶點喝到飽)台北貴婦必吃高檔台北午茶推薦80.png

追蹤我的平常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wei102299/
追蹤我的粉絲團


台北區域綜合美食

W THE KITCHEN TABLE食記  W Hotel-The Kitchen Table♥2013時尚冬季下午茶黑白配

台北好吃早餐餐廳懶人包   台北美式餐廳早午餐懶人包|精選14家

台北火鍋餐廳懶人包  精選捷運隱藏版17家適合團體聚會火鍋

無糖控台北必喝手搖飲料店十五家排行

網羅全台北八家好吃Brunch
民權西路周圍上班族午餐必吃20家

本文如需引用請告知,後續也會不停新增新的內容給大家~~

weilavie_conatact me

weialvie_facebook.jpg

Weilavie_instagram.jpg

arrow
arrow

    撲克人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